首页
泸定县多部门联合打响“春雷行动2021”
2021-03-15 02:33:2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泸定县市场监督和管理局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牧农村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春雷行动2021”暨“3月敏感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春季和“两会”期间特种设备排险除患,药械、化妆品质量安全,知识产权“护航”、春季农资打假和停车场专项整治等方面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在甘孜州高级中学,检查人员查看了学校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场所物品清洁、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食品留样管理及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情况、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人员规范操作等。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学校食堂要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明确每个岗位的食品安全责任和要求,保持加工制作和就餐场所清洁卫生,全面核查清理所有食品原料,重点是已开封使用的食品原料,防止过期变质、霉变生虫。


近期,泸定县将持续常态化加强对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高师生和家长对校园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