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节节”把关留住游客增人气
2021-04-06 02:26:2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节”前严把市场关。先后对食品、药品、文化、旅游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医院、零售药店等20余家,大中型宾馆、饭店、超市等服务单位50余家,检查ktv、网吧、影院等60家(次),对2家证照不齐的经营户发放停业告知书。⑵“节”中严把服务关。全县行政单位免费提供320个停车位,组织志愿者在泸定桥等景区游览导航、提供热水等志愿服务,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300余只,实现涉旅“零”投诉。⑶“节”后严把总结关。认真总结假日游新形势,分析研判县内交通、食宿等存在的堵点难点,为“五一”黄金周打下坚实基础。清明节期间,共接待游客2.0827万人次,同比增长102.0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81.07万元,同比增长1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