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加压推进传染疾病防治保民安
2021-04-06 02:29:4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加强检查监督。强化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组成11个工作组对以县人民医院为代表的11家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结核病、包虫病、新冠肺炎等防治药共6类药品质量,现场督促交办整改问题2项。⑵强化宣传教育。组织疾病健康知识义务宣传员 380余人,在各医院、学校、村卫生院开展疾病防治宣传普及工作30余次,发放疾病宣传资料4000余份,普及群众达5000余人,提高群众重传染病的防控知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⑶做好服务排查。结合疫情防控,推动传染疾病防治,积极倡导做好防护、绿码流通等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广新冠疫苗接种达3751人;将返乡报备与卫生院、派出所、乡镇干部入户排查相结合,落实传染疾病监测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