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提前服务助力暑期畅通出行
2021-05-21 01:20:2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宣传到位。利用双微一抖”平台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及时向广大群众发布辖区路段车流量、天气情况等信息,结合酒驾入刑10周年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推送道路安全信息30余条。⑵执法科学。落实外地车辆“只警示,不处罚”,对于外地来泸游客特别是小长假期间在泸定县发生的部分情节轻微、不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原则上免于处罚,对严重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处罚。⑶服务贴心。实行24小时全天候响应机制,对群众报警、救助等突发性情况及时处置,为全力保障游客来泸旅游和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设置便民服务点5处,为过往游客群众指路带路并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把便民措施落到实处。⑷联动快速。与各保险公司合作在国省干线设立警保联动服务点,充分发挥简易事故快处快赔作用,协助联系车辆维修,快处快撤,提高事故处理效率,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通安全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