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精准发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09-06 07:37:3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精准谋划抓机遇。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率先启动川西北旅游示范区发展,推动甘孜高质量发展工作。⑵精准对接抓政策。紧盯中央、省委发展动向和资金、政策投向,“多跑勤报”做好争资争项工作;明晰各级政策的实施范围、操作办法和申报条件,根据实际加强调研评估,推动各级政策意见在我县落地见效。截至6月,43个年度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37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9.78%;⑶精准实施抓项目。乘势“建设泸定推进年”,不断充实优化项目库,引进符合全县主导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项目并加快落地实施。截至目前审批政府类投资项目68个,项目总投资7.45亿元;申报中央预算资金项目10个,总投资4.58亿元;争取到位资金项目2个,到位资金22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