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精准发力”提升移民群众幸福感
2022-03-04 02:07:0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配套后扶政策。把电站库区作为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全力打造国道318景观旅游节点,启动烹坝镇美食小镇建设,力促移民群众安居乐业。(2)开展就业培训。开展库区移民旅游民居接待、餐饮服务、藏绣培训42期,培训群众2000余人。组织移民群众400余人外出考察乡村旅游和农特产品加工,转变思路开阔眼界。(3)扶持群众创业就业。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引导组建“沫水乡居”“祥云”2个民宿协会及咱里旅游民宿公司,206户移民群众办理民宿经营执照,11家餐饮企业开张营业。实施“指尖藏花—藏绣”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项目,在移民库区培训绣娘1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