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紧扣“三点”全力化解信访“疑难杂症”
2022-06-28 01:15:4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聚焦“重点”。落实领导“五定五包责任制”,化解“疑难复杂、久拖未决、上级交办和可能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信访事项。截至目前,县级党政领导共接待来访群众20批次,下村走访信访群众140批次。(2)找准“难点”。建立健全引入第三方社会力量参与信访事项公开评议机制,建成“智囊团”,排查出重点人员16个,重点群体9个,通过以理调解、用情化解、依法促解的方式化解积案难案2件。(3)强化“督点”。将督查督办与信访事项回访相结合,深入全县各乡镇和重点领域进行信访积案、难案督查督办。今年以来,依托“马上办、限时办、盯着办”专项行动督办案件2件,化解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