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我为泸定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2020-10-28 09:53:0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全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泸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时期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科学指导未来五年泸定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为凝聚起最广大人民智慧和力量,使规划编制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我为泸定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泸定县“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130日。

二、活动内容

希望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时期泸定县高质量发展,在重大政策、重大举措、重大战略、重大项目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一)电子邮箱:376143571@qq.com

(二)邮寄地址:泸定县泸桥镇红军路302号泸定县发展和改革国民经济综合(来信请注明:我为泸定县“十四五”建言),邮编:626100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诚邀您为泸定县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泸定县发展和改革

                                                    2020年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