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泸定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3月2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甘孜州泸定县生态环境局)
2021-03-22 03:31:4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我局拟对2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 22-20213 2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3126860

通讯地址:泸定县田坝新城甘孜州泸定生态环境局

邮编:6261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

文件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泸定段临时场站建设项目

泸定县邓油房村、二里坝村、繁荣村、南头村

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锦绣中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临建设施,新增拌合站建设内容或对部分临时场站重新选址,经核实泸定段涉及4个临时场站调整,TJ3项目部杵坭隧道出口临时场站、TJ3项目部奎武支洞临时场站、TJ5项目部K45+800临时场站、TJ5项目部K49+450临时场站。

TJ3项目经理部杵坭隧道出口临时场站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拌合站、钢筋加工、民工驻地。TJ3项目经理部奎武支洞临时场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湿喷站、钢筋加工、民工驻地。TJ5项目经理部K45+800临时场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钢筋加工。TJ5项目经理部K49+450临时场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钢筋加工、拌合站等。

详见附件

项目于2021312 日在泸定县政府网进行受理公示,无反馈意见

燕子沟镇道路一期建设工程项目

泸定县燕子沟镇

甘孜州海螺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德阳显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拟建设地位于泸定县燕子沟(甘孜新区),新建市政道路4条总长3573m,其中道路S-11600m、道路S-2600m、道路S-31023m、道路S-5350m,边坡防护14080m2、堡坎1111m、排水沟4119m等及管线、照明、交通安全、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总用地规模为40273.30㎡(60.41亩)

详见附件

项目于2021312日在泸定县政府网进行受理公示,无反馈意见


 附件:1.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泸定段临时场站建设项目—污染防治措施

       2.燕子沟镇道路一期建设工程项目—污染防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