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关于深化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监督举报的公示
2021-05-12 07:20:1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化我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及时纠正和查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广泛接受监督,现面向社会公开泸定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举报方式:

受理范围:在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管道燃气经营许可、企业业绩核查、人员资格核查监管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在资质申报中制假造假、非法谋利等违纪违法问题。


举报电话:08363122430

举报邮箱:369863360@qq.com

举报箱:泸定县泸桥镇红军路320号(县政府综合楼)门口

邮寄地址: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泸桥镇红军路320号县政府综合楼七楼

邮政编码:626100


                    泸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