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2021年第二季度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信息公开公示
2021-07-26 09:55:44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监测情况

2021年第二季度,泸定生态环境局委托四川中环联蜀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泸定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木角沟饮用水源地和羊圈沟饮用水源地水质开展了例行监测,2个饮用水水源均为河流型地表水水源。

监测点位:羊圈沟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和木角沟饮用水源地。

监测项目:包括《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3项,COD除外)、表2中的补充项目和表3中特定项目共61项。

2.评价标准

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中Ⅲ类标准和表2中的补充项目标准限值及表3中特定项目标准限值。

3.评价结果

2021年第二季度,泸定县羊圈沟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和木角沟饮用水源地水质均达标,达标率100%。

城市名称

水源地

名称

水源类型

考核目标

水质状况

达标情况

泸定县

羊圈沟集中式饮用水源地

河流

Ⅲ类

达标

泸定县

木角沟集中式饮用水源地

河流

Ⅲ类

达标

备注:根据地表水环境水质评价办法环办[2011]22,总氮不参与评价。



附件:泸定县2021年第2季度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监测报告

     

甘孜州泸定生态环境局

20217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