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对赵胤杰等6位同志拟表彰为2021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2021-10-12 02:28:5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甘孜州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评选推荐2021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甘文旅产领办发〔2021〕25号)精神,现将拟表彰2021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公示如下:

赵胤杰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级警长

彭远涛 县公安局得妥派出所教导员

  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候尔伙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

张  艺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助理馆员

曹凤舒 四川泸定桥新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运营管理部部长

公示时间2天:20211012日至2021年1013日。对拟表彰人选的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县政府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期间,设立专线电话和公示电子邮箱,电话:18942836965,电子邮箱:745834703@qq.com

                         泸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