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社会事业
2016-12-22 07:02:1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筹资601.32万元化解教育债务。十年行动计划项目进展顺利。二中扩建、职业高中一期工程基本完成。州职业技术学校动工建设。四川民族学院C校区项目落户泸定。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投入资金271.6万元,实施了15所学校人防技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管理进一步加强,教育质量稳步提高,高考录取比例达到95%。启动了“两基”迎国检工作;改善公共卫生服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乡镇卫生院全部执行基本药物制度和零差价制度。九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高。新建了13所村级卫生室,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县民族医院建设项目完成立项;积极发展文化事业。完成了1万套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冷碛等乡镇光纤联网工程正在实施。完成了文化馆、图书馆建设,建成了74个农家书屋。体育馆土建工程竣工。档案馆建设正在进行。文化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德育体育工作加强,群众文化活动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参加州庆文艺汇演取得成功;实施人口计生“五大工程”,开展人口计生队伍职业化建设试点工作,人口自然增长率5.45‰,符合政策生育率97.1%。同时,完成了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文物普查、人口普查进展顺利,“两纲”攻坚扎实推进,“万侨助万村”工程深入实施,邮政、水文、外事、保密、老龄、红十字会、残疾人等事业也有了新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