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一持证上岗 全面展示我县旅游新形象
2020-06-07 09:32:3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旅产领导小组关于全力提升涉旅从业人员行业形象及整体素质的通知》(甘办发〔2018〕45号)和《甘孜州文化旅产业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涉旅从业人员全员培训持证上岗工作的通知》(甘文旅产领办发〔2020〕7号文件精神及州政府主要领导具体要求。我县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此项工作。目前,已完成提档升级行政管理部门66人、新制作14人;新制作景区28人、餐饮行业112人、酒店行业205、出租车及公交行业103人、旅游商品行业56人,共计518涉旅工作人员信息收集、校对、设计、制作,于5月22日组织酒店、餐饮等涉旅行业人员进行了证件发放并佩戴上岗。
同时,我县就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本地实际情况,泸定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制定年度涉旅从业人员轮训计划培训以集中培训为主,自我培训为辅,培训的内容以行业基础知识、服务礼仪、服务规范为主,侧重于实际操作技能培训,目前已完成3330人培训。
持证上岗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长效管理的工作,我县将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开展自查,查漏补缺;按照责任分工,对分管的涉旅行业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到涉旅行业从业人员进出必须备案,进人持证、出人退证。确保我县涉旅行业人员持证上岗工作持续时间全覆盖。